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推荐申报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公示

图片
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推荐申报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代表性项目的公示
根据《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通知》(晋文旅办发〔2022〕48号)通知精神,按照《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推荐申报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忻文旅办发〔2022〕24号)的要求,在各县(市、区)和有关市直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忻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评审小组评审,拟推荐杨家将战鼓等38个项目申报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向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反映。
受理电话:0350-3028910 0350-3030055。
附件: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申报名单
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
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申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