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十足!泰伦卢赞沃尔健康状态 新季或成球队最重要补充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6日,快船队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戒指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球队的新援约翰·沃尔,他表示沃尔对于他们来讲是很好地补充,他可以加快球队的速度,并且让其他球员获得轻松投篮的机会!
图片
图片
而在被问到他在过去三年只打了40场比赛的时候,泰伦卢表示之前巴图姆三年也只打了40场比赛,但是他在过去两个赛季做得非常出色,现在的沃尔非常健康,我们要照顾好他的身体让他保持健康!
图片
毫无疑问,健康的沃尔就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后卫之一,当年也是奇才队绝对的核心领袖。但是经历了大伤之后,不知道沃尔是否能够打出好的表现。在火箭队登场的比赛中,还是能够令球迷满意的,他在场上的速度仍然很快,突破仍然很犀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能够在比赛中完成球队的组织任务,快船队缺少的正是这一点!
图片
新赛季的快船队中莱昂纳德和乔治都将完成复出,球队的阵容组成非常合理,每个人都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两位正值当打之年的核心,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活力十足的年轻人,这些都是他们在下个赛季能够打出好成绩的关键,新赛季他们将会成为联盟中夺冠的最大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