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将会复出的5位球员!小卡、锡安领衔,怀斯曼要证明自己

新赛季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拉开帷幕,对于那些因为伤病缺席整个上赛季的球员来说,新赛季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时候,重新回到球场后,球迷也很期待着他们复出后在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这篇文章就来列举一下,新赛季将会复出的5位球员,他们都是因为伤病上个赛季没有打一场比赛,而新赛季他们将会回到自己所熟悉的赛场。
图片
首先是怀斯曼,作为勇士队重点培养的年轻人,他从新秀赛季受伤开始,他就没有出战过,上个赛季他本来能够在赛季后期回归,但因为伤病出现起伏,球队为了未来打算,宣布他赛季报销。在伤停了这么长时间后,怀斯曼新赛季肯定能够出战。在进入联盟的第三年,怀斯曼有资格在明年休赛期和勇士队完成提前续约,他想要获得一份不错的合同,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他需要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
图片
随后就是沃伦,相信很多球迷对于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了,他最近两个赛季因为伤病,打得比赛非常少。在20-21赛季,他只出战了4场,而在上个赛季,他因为伤病报销。作为一名在园区曾打出过50+的球员,虽然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有好好打比赛了,但球迷对于他的期望还是很高。在今年休赛期,他来到了篮网队,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之下,沃伦有望重新找回自己在步行者队时打球的感觉,成为一名稳定的得分手。
图片
艾萨克,作为魔术队非常看好的年轻人,他已经连续两年因为伤病而赛季报销,期间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一直都在恢复当中。而在新赛季,艾萨克将会回归,魔术队管理层对于艾萨克仍然有信心,在新赛季他将会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作为一名曾经有希望冲击最佳防守球员的年轻人,艾萨克在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图片
锡安在今年休赛期和鹈鹕队完成了顶薪续约,对于他的续约,外界有不同的声音,有人认为锡安的天赋值得鹈鹕队这么做,他不会让人失望。也有球迷认为,锡安出勤率太低了,而且有伤病隐患,鹈鹕队不应该给他顶薪。新赛季对于锡安来说,他需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表现回应外界的质疑,证明自己是一位值得顶薪的球员。在伤停了一个赛季后,相信他会以一种非常强势的状态回归NBA。
图片
最后一位就是小卡了,他上个赛季也是因为伤病而赛季报销,没有打过一场比赛。在今年休赛期,小卡一直都在刻苦训练,体型保持的非常不错,已经达到了复出的程度。今年快船队阵容非常强大,小卡回归后,球队阵容将会完整,外界对于快船队新赛季的发展前景也很看好,在伤停了一个赛季后,小卡重新回到球队,他新赛季会帮助快船队成为一支什么样的球队,能否冲击总冠军,这也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