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中国女排世界级二传带一家三口亮相,如今远嫁海外幸福美满

距离新一届女排世锦赛开打,只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也正积极展开训练,提前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准备。对于中国女排而言,世联赛的失利或许体现不了什么,可四年一届的世锦赛却是最好的试金石,蔡斌能否率队创下佳绩,将直接给新周期带来不小的影响。毕竟郎平时期留下的辉煌,让球迷们对中国女排充满了信心,即使姑娘们现在正面临低谷迎来退潮期,但大家依然希望中国女排能在蔡斌的率领下再创辉煌,为此世锦赛的比赛至关重要。更何况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中,中国男排时隔多年夺冠,给女排又增添了不少压力。

当然,无论成绩的好坏,中国女排仍是球迷们热爱的那支队伍,而一些场外的新闻,同样吸引着大家的注意。这不就在中国男排重夺亚洲冠军的同时,现场便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她便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队长冯坤。提及这名球员,许多球迷早已耳熟能详,早在陈忠和时期便有着“得冯坤者得天下”的说法,以此来体现冯坤的影响力。可想而知,球员时期的冯坤实力有多么出众,她绝对称得上是世界一流的二传手,冯坤也确实帮助中国女排取得许多好成绩,其中最为经典的便是雅典奥运会面对俄罗斯的冠军争夺战,冯坤在关键时刻的分球和进攻,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原因。

因而冯坤在中国女排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她的实力早已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然而这一次,冯坤却以新的身份亮相,她带着自己的丈夫和儿子来到了颁奖典礼现场,再度感受了一把中国队夺冠的喜悦。只见照片上的冯坤身着深蓝色T恤,戴着一条银色项链格外抢眼,一旁的爱子与冯坤长得越来越像,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丈夫加提蓬则是满脸宠溺的样子,让爱子骑在了自己的头上,场面其乐融融,别提有多幸福了,这一家三口简直是太温馨了。

许久不见的冯坤,与球员时期相比也有了明显的发福,如今远嫁海外自然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这一次现身亚洲杯颁奖典礼,冯坤也是以嘉宾的身份亮相,相信她在看到同胞们夺冠也很是开心。因此我们也祝福冯坤一家,今后的生活能更加幸福美满,争取为排坛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