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曝火箭新季4场全美直播 榜眼探花对决成重头戏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7日,NBA方面赛程已经逐步开始公布,据The Athletic火箭记者Kelly Iko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球队新赛季常规赛有4场全美直播!
图片
具体的对阵如下,分别是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客场面对鹈鹕队;北京时间11月27日,面对雷霆队; 北京时间1月12日,客场面对国王队;北京时间1月17日,客场面对洛杉矶球队,还不知道是湖人还是快船!
图片
图片
作为一支年轻球队,火箭队能够有四场全美直播就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基本上所有全美直播都至少要有一支实力和人气都非常不错的球队,像勇士,湖人,快船,雄鹿和凯尔特人队这样的球队,全美直播多一些也是理所当然的!这四场比赛中面对雷霆队的比赛应该是最受期待的,榜眼秀霍姆格伦和探花秀小贾巴里·史密斯的碰撞将会令人无比期待!
图片
新赛季的火箭队将会拥有更多的年轻球员,上个赛季逐步进步的杰伦·格林,申京,克里斯托弗,以及本赛季选中的史密斯,华盛顿和伊森,这些年轻人都给了火箭队球迷非常大的希望,也许用不了多久,火箭队的重建就彻底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