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险平水晶宫!中卫新组合被对手狂虐,努涅斯掉入陷阱

在安菲尔德开赛的英超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再次被水晶宫爆冷逼平,连续两轮不胜,他们上一次开局两轮不胜还要追溯到10年前,可以说本场比赛能收获平局,都已经是幸运的了,整场比赛利物浦队状况连连,他们完全没有准备好新赛季,但比赛却已经开始了。
图片
图片
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出来后,很多利物浦队的随队记者就已经开始担心,这个半主力阵容能取胜吗?但渣叔克洛普对此也是无可奈何,球队的伤病名单上有着高达两位数的球员,他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本场比赛在中卫位置上首发的是上个赛季后防的定海神针菲利普斯,他和范迪克首次共同首发出场,球队的另外两位中卫马蒂普和科特纳则高挂免战牌,中场则是法比尼奥领着一老一小,米尔纳和埃利奥特首发,前锋线新援努涅斯替代了菲尔米诺。
图片
开场后利物浦攻势如潮,但只开花不结果,水晶宫则伺机反击,并且威胁巨大,第32分钟扎哈觅得绝佳机会,单刀破门,1比0水晶宫领先,下半场58分钟,水晶宫球员安德森挑衅努涅斯,努涅斯回身怒吼,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少一人的利物浦被逼入绝境,但好在迪亚斯马上用个人能力回敬了一球,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没有改变,双方1比1战平。
图片
本场比赛菲利普斯和范迪克两位高中卫组成的防线被水晶宫很好地窥破其弱点,两人转身慢,回追慢,水晶宫就多打身后球和直塞球,让这两名后卫狼狈不堪,如果水晶宫把握住机会,比分恐怕会被改写为2比1甚至3比1,而利物浦的中场也是问题多多,米尔纳虽然依然满场飞奔,但他已经更适合去担任替补了,作为主力球员真的有些力不从心,小将埃利奥特在去年受伤后,一直没能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在中场表现的没有特点,有点越来越像伤病席上的琼斯。
图片
替补他出场的卡瓦略上场后在进攻端也比埃利奥特发挥得更出色,只是时间太短,他没能有更多的展示,而这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出在锋线,努涅斯初登英伦,对英超的风格还不熟悉,所以也导致他轻易中了安德森的圈套,这张红牌也是他交的学费,他在场上时,虽然在禁区内的抢点做球都很有特点,但明显和萨拉赫,迪亚斯三人还没有太多默契,三人更多的是各自为战,也让水晶宫的防守变得很容易,如何能将三位能力突出的前锋整合为一个新整体,打出进攻的流畅性,是渣叔近几轮要迅速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