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亿粉丝!C罗=第一网红 梅西4.6亿内马尔3亿 姆巴佩没进前十

近日,著名媒体《进球网》统计了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们在各大社媒的粉丝总数,结果C罗遥遥领先,不愧是“流量之王”!
图片
C罗在曼联的未来充满悬念,但是,无论他将去往何方,都会是全世界球迷瞩目的焦点,无论你爱他还是恨他。
当然,爱他的人可能更多,据统计,总裁在facebook的粉丝高达1.52亿,在twitter的粉丝也达到1.026亿,在Instagram的粉丝竟然有4.74亿!三大平台相加,总数为极其惊人的7.28亿!
图片
梅西的粉丝数量排名第二。他在facebook的粉丝有1.06亿,不如C罗,在Instagram的粉丝数量则是3.56亿,吃亏在没有官方的twitter账号,所以总计4.62亿。
图片
梅球王的队友内马尔位列第三,facebook的粉丝8800万,已经不到1亿,twitter粉丝5750万,Instagram粉丝1.77亿,合计3.225亿。
第四名是已经退役多年的小罗,人气依然很旺,粉丝总数达到1.425亿。第五名是贝克汉姆,不愧是偶像级别的巨星,粉丝总数为1.3亿。
图片
第六名是拉莫斯,1.2亿。第七名是本泽马,1.16亿。第八名是离开皇马的马塞洛,1.11亿。第九名是在南美拥有极高人气的J罗,1.09亿。第十名则是个人魅力极强的伊布,1.02亿。
至于最近和内马尔闹矛盾的姆巴佩,facebook粉丝1584万,twitter粉丝只有863万,Instagram粉丝7268万,加起来一共9715万,不足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