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标王发声:态度丑陋!向利物浦所有人道歉 我会回来的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利物浦1-1战平水晶宫,努涅斯顶翻对方后卫安德森,被直接红牌停赛。而一天之后的今天凌晨,他终于公开发声,向利物浦所有人道歉。
图片
比赛第57分钟,努涅斯在受到安德森的挑衅之后,一头将后者顶翻,结果当值主裁保罗-蒂尔尼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这是本赛季第一次有英超球员吃到红牌,也是努涅斯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直红,将停赛3场,缺席与曼联的下轮双红会。
图片
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批评道:“努涅斯知道他让队友失望了,那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反应,他知道自己会受到这样的挑衅,中后卫会这么做。”名宿丹尼-墨菲更是直言,努涅斯失去了理智,这是一种耻辱。
图片
一天之后,努涅斯终于发声了,他用西班牙语写道:“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丑陋态度。我将从错误中吸取教训,这种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了。”又用英文写道:“向利物浦的所有人道歉,我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