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第3场热身赛中断比赛细节:周琦复出 赵继伟鼻子受伤

北京时间8月17日,当中国男篮奔赴欧洲拉练,在前两场热身赛取得1胜1负战绩,第3场热身赛则是因为场馆漏水导致提前中断。如今根据《北京青年报》篮球记者宋翔报道,周琦在本场热身赛复出登场,而赵继伟鼻子部位受伤,但目前尚无官方说法。
图片
中国男篮今夏的比赛任务,已经结束男篮世预赛第3窗口期比赛,取得2胜2负战绩,也已经结束男篮亚洲杯比赛,连续两届无缘四强。随后,中国男篮奔赴欧洲开启拉练之旅,第一站是西班牙,第二站是法国。
中国男篮在前两场热身赛取得1胜1负战绩,首场比赛以77-89输给NCAA一级联盟球队阿拉巴马大学男篮,第二场比赛以94-66大胜立陶宛B队。
图片
至于第三场热身赛是对决伯克利大学男篮,根据宋翔的报道消息显示,“消息源,中国男篮目前正在法国进行海外拉练。按照计划,中国男篮8月17日与美国大学加州伯克利男篮进行热身赛。但由于热身赛场馆出现漏水的意外情况,这使得热身赛不得不提前中断与取消。”
至于宋翔透露的比赛细节显示,“重要球员周琦,在8月17日出战。同时,后卫赵继伟鼻子部位受伤,目前还未有关于伤情的官方说法。”
图片
周琦此前缺席了前两场热身赛,他在本场比赛终于复出登场,且根据网络消息中国男篮大比分领先,但最终因为场馆漏水比赛中断。
坏消息是赵继伟鼻子部位受伤,目前还未有关于伤情的官方说法,因而赵继伟的具体伤情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图片
图片
中国男篮8月底还有两场重要比赛,分别是8月25日22点对决哈萨克斯坦男篮,以及8月29日22点对决巴林男篮。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