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格林婚礼跟主帅女儿大婚撞车 一哥大倒苦水科尔大笑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特纳和伊戈达拉的播客节目中,伊戈达拉向勇士主帅科尔大倒苦水。原因是格林把婚礼时间安排在科尔女儿婚礼第二天。

“教练,追梦这种行为叫什么来着,他凭一己之力分裂了其他人的家庭。他暑假要办婚礼,却没有告诉我们婚礼是哪一天,你(科尔)不是有一个重要的婚礼吗?你提前一年就告诉了我们的日期。”伊戈达拉说道。

科尔表示,“是的,我女儿的婚礼。”伊戈达拉接着说道,“我老婆都记着这件事300多天了。追梦,你听好了,你得在日程上有更好的安排,突然告诉我们你的婚礼是哪一天,我们没有做好计划。追梦是我的兄弟,我不去参加他的婚礼,他估计会气死。”

科尔大笑问到,“不会是同一天吧?”伊戈达拉表示,“就在第二天。”科尔有点尴尬地表示,“我还真不知道,还没拿到请帖。”伊戈达拉笑着说道,“这真的太格林了,他会让我们很难做,但我们很爱他。”

最终,勇士球员选择参加格林的婚礼,教练组和管理层去欧洲参加了科尔女儿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