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总算是清醒了,放弃杜兰特,下赛季的鹈鹕值得期待

近日,有媒体报道,鹈鹕与篮网进行过交易杜兰特的探讨,由于鹈鹕不想让英格拉姆成为筹码,最终导致谈判失败。
或许,鹈鹕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图片
在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鹈鹕从开拓者交易得到了CJ麦科勒姆和小南斯,而正是这笔交易,直接帮助到鹈鹕通过附加赛,成功打到了季后赛。
首次的季后赛之旅,英格拉姆打出了场均27分6.2篮板和6.2助攻的优异表现,这也让鹈鹕球迷在英格拉姆身上看到了希望,不禁有很多媒体和球迷也更加期待英格拉姆下个赛季的表现了。
图片
在今年的休赛季,鹈鹕选择了和锡安签下一份5年1.9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并且在这份合同中限制的锡安的体重问题,看得出鹈鹕对于锡安体重问题的非常关心的,毕竟体重太重会增到受伤的几率。
最值得肯定的是,上个赛季,鹈鹕的三位年轻人也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分别是阿尔瓦拉多、赫伯特-琼斯以及特雷-墨菲,而其中让球迷印象最深的莫过于阿尔瓦拉多,在季后赛碰到保罗这样有经验的控卫,阿尔瓦拉多却丝毫不怯场,更是让保罗在他的防守下还吃了亏。
图片
在内线上,鹈鹕在上个赛季做出了非常聪明的一笔交易,那就是从灰熊队手上得到了瓦兰丘纳斯,而瓦兰的表现有多好,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场均拿下14.3个篮板,更是有单场20+篮板的表现,内线上将艾顿完全压制。
而这些人的表现都可以看出,下赛季锡安回归之后,鹈鹕肯定会有良好的化学反应。
如果拿刚刚漏出头角的英格拉姆去换取杜兰特,这会让鹈鹕刚刚打出的一点化学反应立刻熄灭。
图片
当然,最重要的是英格拉姆今年只有25岁,上个赛季刚打出出色的表现,要让鹈鹕管理层就此舍弃英格拉姆,多少也会有些不舍。
或许,下个赛季,鹈鹕也是西部值得期待的一支球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