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三消息!赵继伟受伤,广厦签下第三外援,福建挖掘2名新星

22-23赛季CBA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进入8月份后各支球队开始重建阵容,不仅本土球员需要提交注册,外援也要尽快搞定。最近,广东男篮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16年功勋老将周鹏转会到深圳,赵睿的续约情况也不是很顺利。辽宁队方面问题同样不少,拒绝放走郭艾伦,但因为对方还在国家队征战,双方的谈判很难顺利开展,接下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依然会有很多爆炸性消息。8月17日下午,关于CBA有3条新闻,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图片
首先,媒体爆料赵继伟在国家队热身赛上鼻子受伤,有人说存在骨折的可能,但没有官方声明,大概不会很严重。
图片
上赛季赵继伟表现不错,拿到了总决赛FMVP,又举行了非常风光的婚礼仪式。不过在夏天国家队比赛期间,因为杜锋带上较多的后卫,赵继伟又在亚洲杯上因为生病缺席,关于他的消息不是很多。
图片
最近国家队还有世预赛第四窗口期的两场比赛要打,赵继伟的组织传球依然关键,此时受伤不是好消息,很让人联想到之前廖三宁遭遇面部骨折的情况。因为郭艾伦闹着要离队,现在赵继伟对于辽宁队格外重要,好在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两个月时间,只要不算太严重,不但对联赛的表现产生影响。
图片
第二条消息,欧洲记者报道广厦队签下了美国后卫威尔-卡明斯,增强外线实力,下赛季可以分担孙铭徽的压力。威尔-卡明斯是NBA的落选秀,短暂加入过火箭队,但更多时间是在欧洲联赛打球,上赛季在法甲联赛场均17.2分5.2次助攻,进攻端表现不错。
图片
广厦队目前兵强马壮,并且第二次闯进总决赛,要不是胡金秋、赵岩昊受伤,有实力和辽宁队掰手腕。相比之下,广厦的外线实力略显薄弱,只有孙铭徽能承担组织重任,如今签下卡明斯,接下来会让阵容更加均衡。
另外,广厦队保留了奥卡福和拉杜利察的优先续约权,很可能完成对两个人的续约,下赛季如果能阵容齐整保持没有伤病,他们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图片
第三条是关于福建男篮的,球队总经理伍佰兰透露,青年队的两名新星翁金郎和曾凌铉都将升入福建一队,出战CBA新赛季。
图片
翁金郎2004年出生,身高1米95,全运会上帮助福建队拿到第五,创下历史最佳成绩,最近入选国青12人名单。曾凌铉2003年出生,是1.88米高的后卫,去年全运会上表现出色。
图片
随着王哲林的离开,福建队进入重建期,这支球队虽然历史成绩一直不算太好,但总能涌现一些顶级球员,之前他们把潜力新星林崴卖给了同曦队,受到球迷的一片批评。如今来看,伍佰兰还是有后续准备的,一口气提拔上来两名年轻新人,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