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传奇:勒布朗是史上最佳 乔丹冠军多但他更懂得带动队友

曾几何时,迈克尔-乔丹是公认的史上最佳,但在勒布朗-詹姆斯先后率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冠之后,至少让这个话题出现了一些争议。
图片
日前,前活塞传奇球星比尔-兰比尔在参加节目时谈及史上最佳,毫不犹豫地将他的一票投给了詹姆斯:
“我非常直言不讳,我认为勒布朗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他身高6英尺8英寸,体重285磅,跑起来像风一样,跳起来能冲破球馆,最重要的是,当他进入联盟的第一天,他就知道如何让队友都参与进来。”
“乔丹必须花费很长一段时间才学会这一点。当你谈到总冠军时,迈克尔-乔丹拥有更多的总冠军,但我认为勒布朗,在任何时代,都会做他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我坚信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兰比尔的这番评论,代表着一部分的态度。不过,他在说出这番话时,或许也带着一定的立场,众所周知,兰比尔是上世纪80年代那支著名的坏小子军团中的灵魂人物,是迈克尔-乔丹的死敌。在此之前,他的队友以赛亚-托马斯也曾公开表达过对乔丹历史最佳地位的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