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李晓旭和辽宁签约一年C类合同,随时准备退役?

在之前就曾曝光了这么一个消息,那就是韩德君和李晓旭在汽车的盖子上达成签约,这样的签约环境确实有点意思。也没有办法,队内总经理换人,这也证明目前辽宁管理层的混乱。即便这样,李晓旭还是选择留在球队,这也证明李晓旭对于辽宁的爱。
图片
而根据《辽望体育》节目官微透露,李晓旭和球队签约的是一份1年的C类。当然对于C类合同,最低为30万,很显然李晓旭也不可能获得这么低的年薪。但李晓旭的年薪也不高,当然他也不在乎钱。你要知道李晓旭家里是有矿的,他打球只是为了兴趣,而不是为了赚钱去的,所以钱多不多已经无所谓了。
图片
甚至在昨天的时候,李晓旭还接受了《辽望体育》采访,他表示:为身体为主,脚踏实地地去训练每堂课, 尽量保持自己一个良好的状态,带动年轻球员。也就是说,李晓旭现在在队内的作用就是保持状态,然后带动一下年轻球员,这就够了,毕竟老将的作用差不多就这样。
图片
其实上赛季李晓旭场均可以得到6+5+2的数据,看数据只能说是一般般。但他在球场上的价值还是比较重要的,也是上赛季辽宁队的主力轮换。他选择留队,而不是退役,对于球队的帮助确实大。
但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李晓旭大概率随时准备退役。如果下赛季发挥并不是很好,等这份合同到期之后,他会选择离开球队,这也是为什么他一年一签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