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起江苏高温再次上线

终于降温啦

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

最高气温只有33℃左右

室外体感稍稍稍稍稍微

不那么热了一点

但是!

明天高温又双叒卷土重来

后天我省部分地区

最高气温再度回到40℃左右!

小伙伴们务必注意防暑

多喝水,勿贪凉

出行做好防晒措施~

高邮市气象台2022年08月17日16时48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各乡镇(街道)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

具体天气: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到晴,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东到东南风3到4级,气温25到36℃。

综合:江苏气象、高邮气象

特别声明

为响应国家保护知识产权的号召,高邮融媒体中心旗下新媒体刊发文字及图片稿件特声明如下:一、知道文章及图片来源的,我们一定会注明文章及图片的出处或作者,请作者联系小编,我们将按照高邮融媒稿费标准,及时发放稿费。二、对于图片和稿件未提及出处的,我们转发时未能及时署名的,请原作者或单位联系我们,我们将按照高邮融媒稿费标准,及时发放稿费。三、对于不同意使用的文章和图片,请原作者或有关单位及时联系我们,我们立即删除,以防侵权。四、2022年4月以前的文字或者图片,因条件所限,未及时署名的,请作者或者单位联系我们,我们将按照上述标准发放稿费或及时删除相关稿件或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