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中心|聚合多样消费群体,“破圈”台州商业格局

央广网北京8月17日消息 随着时代的更迭,一种兼具商业盒子集中型消费体验和小区底商低通达成本优势的社区商街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台州星辰中心紧邻心海绿廊,周边众多繁华商业的氛围加持,背靠大量社区客源基础。打造办公、社区、公园和商街等多类型目标客户聚合的消费场景,以综合型社区商街形态破圈当下台州城市的商业格局。

(区位示意图,星辰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落址心海社区版块

近轻轨S1(在建)和中华美食第一街(在建)

星辰中心坐落于台州椒江备受关注的住区版块——董家洋心海城社区。心海社区版块是构建未来双创中心的起点,版块内计划引入强有力资源,如中华美食第一街(在建)、心海共享空间(规划中)、心海绿廊公园(在建)、国际博览中心(在建)等,构建全新城市商业架构,为未来商业打开全新想象空间。

(项目效果图,星辰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交通方面,项目紧挨一江山大道。不仅可便捷往返椒江和黄岩,通过毗邻的轻轨S1线,可快速接驳路桥和温岭等地。

星辰中心周边除了传统老牌的和合公园商圈,在建的中华美食第一街作为“黑珍珠”餐饮延伸也将成为心海社区版块内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未来,星辰中心商街不仅能够与周边众多商业体形成互补,而且能够共同为台州消费群体呈现浓厚的商业氛围,通过全场景的人气融合,呈现比肩大都会的当代生活方式。

(项目效果图,星辰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C形布局,开放式街区

覆盖多个住区客流

星辰中心整体呈C字形布局,三面临街,其内部营造的多功能和多维空间可满足商务人士的社交需求。

同时,作为落址心海社区版块之中的商业街区,项目周边环绕众多住区,开放式的设计使得街区能够完美融入社区,周边居民的日常消费需求也将得到充分释放。星辰中心或将成为日后心海社区生活中的重要场景之一。

(项目效果图,星辰中心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