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还嘴硬,下赛季东契奇能带领独行侠争冠吗?

图片
北京时间8月17日,本赛季的独行侠出人意料地打进了西部决赛,但是在西部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勇士,独行侠并没有复刻对阵太阳系列赛中的神奇,所以独行侠还是被淘汰出局,不过以独行侠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加上东契奇在首轮季后赛中就受伤缺席比赛,独行侠能够在本赛季打出这样的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只不过独行侠的实力上限看起来也就这样了,如果他们还想走到更远位置的话,是需要加强球队的实力。
图片
不过现在的库班也还嘴硬,独行侠老板库班接受了Bleacher Report的采访,谈到了多个话题。被问到东契奇是否需要一个球星来帮忙时,库班表示:我认为对我们来说需要的没有那么多,不需要引进第二个球星。我们更多的是需要时间以及季后赛经验。很显然库班还是非常嘴硬的,毕竟现在的夺冠球队基本都是双核阵容,本赛季夺冠的勇士甚至是三核阵容,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独行侠并没有太强的竞争力,而且现在的独行侠还是存在很多的缺陷,东契奇虽然是超级巨星,他在季后赛也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但是当东契奇身边没有足够多的帮手时,独行侠恐怕难以走到太远的位置。
图片
同时在休赛期独行侠还是失去了布伦森,尽管之前独行侠就为了防止布伦森的离开交易得到了丁威迪,但是丁威迪恐怕还是难以彻底弥补上布伦森离开的空缺,毕竟布伦森在季后赛还是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或许布伦森因为身体上的天赋对于球队的帮助有限,但最起码如果没有布伦森的发挥,本赛季首轮季后赛中独行侠是否能够击败爵士就不好说,所以布伦森的离开还是让独行侠实力受损。而在失去了布伦森的情况下,独行侠的引援也非常有限。
图片
休赛期独行侠虽然是得到了伍德、麦基,这虽然让独行侠的内线实力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但这两人对于球队的帮助终究还是有限的,所以说下赛季的独行侠比本赛季强恐怕真的不好说,那么下赛季东契奇能够带领独行侠争夺总冠军吗?如果以本赛季独行侠创造的奇迹来看,不能说独行侠一点机会没有,但是整体来看东契奇想要做到这样的事情非常艰难,毕竟独行侠在西部的竞争对手不少,掘金、太阳、勇士、快船这些球队都会成为独行侠的劲敌,甚至下赛季鹈鹕、森林狼这些年轻球队也会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
因此下赛季东契奇想要带领球队争夺总冠军还是非常难以实现的,毕竟独行侠整体来看还是单核球队,当东契奇在季后赛被对手防住的时候,其他的球员很难对东契奇形成太大的帮助,而且独行侠是一支相当依赖三分球的球队,如果当东契奇被防住后独行侠的三分又失灵的时候,这个时候的独行侠就难以有其他的方法去击败对手,因此东契奇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仅仅依靠东契奇一人的发挥独行侠距离夺冠还有一段不小的路程要走,甚至下个赛季独行侠是否还能够打到西决都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