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热身赛曝光!周琦确定复出,曝赵继伟鼻部受伤,杜锋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8月17日,根据中国男篮最新传来的消息,中国男篮在对战伯克利大学男篮被叫停,原因是场馆出现了漏水;随后,根据国内媒体人宋翔透露,中国男篮与伯克利大学男篮的热身赛,是因为比赛期间出现了漏水情况,这也导致比赛不得已中断取消。从细节来看,中国男篮已经与伯克利大学男篮展开了较量,且大比分都处于领先的状态。
图片
然而,意外还是来了,根据宋翔透露,这场男篮世预赛之前最后的热身赛,杜锋将周琦重新派上场,后卫线搭档了赵继伟与郭艾伦双枪,然而因为高强度的对抗,赵继伟的鼻子出现受伤,具体的情况尚不可知。这则消息的曝光,无疑让杜锋雪上加霜,同时让球迷们心惊胆战,作为这支中国男篮最有经验的控球后卫,赵继伟在场上与场下,男篮的状态完全呈现出两个方向。
图片
男篮热身赛曝光!周琦确定复出
除此之外,这支中国男篮,如果论组织型后卫,除了赵继伟就是徐杰,在男篮亚洲杯的效率来看,徐杰在场上关键时刻还是欠缺一些火候;如今男篮世预赛窗口期将开战,倘若赵继伟因伤缺阵,这会打乱杜锋的战前部署,同时也会让男篮后卫线遭遇严重的打击。
图片
当然,这场热身赛也传来了好消息,在此前一直缺阵的男篮中锋周琦,终于迎来了复出,很明显,杜锋是希望周琦在场上找找状态,为接下来的男篮世预赛做足准备;毕竟,如今的周琦竞争力明显强过队友,他无需这种热身赛的锻炼,但具体周琦的比赛表现,我们无法得知。
曝赵继伟鼻部受伤,杜锋雪上加霜
从目前来看,赵继伟这次受伤很突然,很明显是对手防守动作过大,毕竟只是NCAA球队,这支大学生球队根本不会在乎职业选手的健康,眼前只有胜利与数据;所以,这样的热身赛确实有受伤的风险;根据当地知情人透露,赵继伟很可能是鼻骨骨折,这样的话,他将有很大可能性缺席月底的男篮世预赛,杜锋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图片
目前,中国男篮与篮协官方,并未给出赵继伟最新的受伤消息,我们只能希望赵继伟没有大碍;这支中国男篮太需要赵继伟的后场串联,值得一提的是,杜锋在这几场热身赛中,尝试过不同的战术与打法;从内线安排沈梓捷与王哲林搭档,再让徐杰与孙铭徽搭档首发后场,杜锋尝试过多套进攻组合拳,但从目前来看,因为男篮热身赛消息全封闭,我们很难得知男篮热身赛具体的消息。
图片
倘若赵继伟缺阵,中国男篮后场仅剩下郭艾伦、孙铭徽、徐杰与奇兵姜伟泽,所以杜锋的组合拳只能安排孙铭徽与徐杰搭档后场,同时郭艾伦会串联徐杰,姜伟泽会成为奇兵出战;如果赵继伟能够出战,杜锋大概率只会在进攻遇阻的情况下,安排姜伟泽出场,一旦赵继伟缺战男篮世预赛,姜伟泽会成为杜锋的后手;不得不说,杜锋太难了,无论任何国际大赛,都会遇到伤病的逆袭,对此你怎么看?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隔壁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