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战力榜】勇士状态回升 道奇连胜中止

随着时间越来越靠近季后赛,排名争夺愈演愈烈,上周各队的表现如何?大家一起看看本期的每周战力榜吧!
1
亚特兰大勇士(70胜46负 上周6胜0负)
图片
勇士在之前状态一般,国联东区又被大都会拉开了差距,不过上周他们好像找回了状态。跨联盟客场作战面对美联球队红袜,他们两战全胜,继续客场的比赛又横扫了同区对手马林鱼。虽然这一周球队表现出色,但勇士头号球星小罗纳德-阿库尼亚(Ronald Acuna jr.)伤病情况令人担心,上周末他又因伤缺席了一场和马林鱼的比赛。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阿库尼亚,对勇士夺取分区冠军甚至季后赛卫冕之旅都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2
洛杉矶道奇(79胜34负 上周成绩4胜1负)
图片
道奇上周面对的是美联中区的跨联盟球队。他们在主场2胜正为季后赛努力的双城,客场对阵战绩较差的皇家,道奇2胜之后在最后1场遭到皇家投手零封,遗憾中止了12连胜,距离球队1962年和1965年的13连胜记录只有一步之遥。这支全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在全明星赛之后输球均是面对胜率不足五成的球队,如何在面对这些球队时保持专注力是道奇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
3
‍‍纽约大都会(75胜40负 上周成绩5胜1负) ‍
图片
同区勇士的出色发挥,没有让大都会乱了阵脚。王牌投手雅各布-德格罗姆(Jacob deGrom)的回归给了球队一剂强心剂。上周他主投6局被打2安,投出10次三振帮助球队击败费城人。在主场,大都会横扫了红人,仅输给了费城人一场。目前,大都会仍然保持着对勇士较大的领先优势,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少犯错,力争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4
休斯顿太空人(75胜41负 上周成绩5胜1负)
图片
太空人上周面对同区的游骑兵和运动家取得5胜1负的佳绩,进一步稳固了分区头名的位置。队中强打阿莱克斯-布雷格曼(Alex Bregman)、凯尔-塔克(Kyle Tucker)等球员上周表现出色,先发投手老将“虎王”贾斯汀-维兰德(Justin Verlander)依然状态神勇,在胜投、自责分率、每局被上垒率等多项数据上领跑大联盟。太空人已经拿到75胜,是仅次于2019赛季队史第二快的佳绩,而那一年太空人也闯进了世界大赛。
5
圣迭戈教士(65胜52负 上周成绩4胜2负)
图片
在交易大限成为最大赢家的教士最近遇到很大的麻烦。之前球队迎来了胡安-索托(Juan Soto)和约什-黑德(Josh Hader)等众多强援加入,在阵容上有了与道奇等强队抗衡的实力,但因为球队欠缺磨合,成绩平平。上周他们以两个2胜1负先后赢下巨人和国民,暂时止住近期的颓势。
MLB30队总战力榜
上周最佳球员
曼尼-马查多(Manny Machado)圣迭戈教士三垒手:.429打击率 2本垒打 10打点 7得分
图片
教士上周战绩有所起色,球队的“老大哥”马查多可是说是居功至伟,正是马查多的再见三分本垒打击败巨人结束了球队的五连败。在接下来比赛中,马查多也发挥出色,帮助球队稳定在外卡区。面对抢夺外卡的其他对手,马查多和球队强援索托(Juan Soto)必须扛起中心打线的责任,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外卡抢夺战中抢下一席之地。
阿莱克斯-布雷格曼(Alex Bregman)休斯顿太空人三垒手:.476打击率 2本垒打 8打点 8得分。
图片
布雷格曼上周的比赛均击出安打,帮助球队在这一周取得佳绩。这位太空人当家三垒手、球队的第四棒在进入八月后状态有所回升,本垒打累计达到16支,打击率也超过了两成五。如果布雷格曼能保持目前的状态,那么太空人的打击实力将更加令各队惧怕。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洛杉矶天使先发投手/指定打击:6局无失分 5次三振 .294打击率 2本垒打 3打点 4得分
图片
大谷翔平在上周达成了本赛季第10胜,这也是继“棒球之神”贝比-鲁斯(Babe Ruth)1918年后时隔104年第一位达成“10胜10支本垒打”的球员。尽管,大谷翔平所在的天使今年表现不佳,但犹如黑暗中的逆行者,我们仍然期待大谷翔平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拥有索托和黑德的教士队能否顺利挺进季后赛,快来评论区谈谈你的看法吧!
*本文由 老胡 供稿
*以上数据时间截止于北京时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