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又该熬夜了!女篮热身赛首秀确定 17日23点战法国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国女篮将迎来今夏首场热身赛,对手则是去年东京奥运会季军得主法国队。此役,女篮大名单上,除了李月汝和韩旭两大主力中锋没有归队外,其余球员均以悉数到位,为备战9月份的世界杯做最后的冲刺。

就在一周前,女篮已经启程飞赴法国拉练,而根据行程的安排,中国队接下来将与不少欧洲球队进行交手。而作为去年奥运会的第三名,法国队将会是中国队今夏热身赛首个对手,双方将会在今晚23点进行一场热身赛。

对于喜欢中国女篮的球迷而言,晚上23点开打的比赛,确实是一个非常被动的时间点。由于不是周末的缘故,大部分人可能无法熬夜看球了。

自从今年参加世预赛,在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后,中国队便再也没有参加任何比赛。这一次的欧洲拉练,对于中国队而言,倒是一次不错的锻炼机会。尤其是在没有李月汝和韩旭的情况下,更加能够考验年轻队员的心态和应变能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法国队虽然是去年奥运会季军得主。不过,在今年世预赛上,中国队却曾以103-70狂胜对手33分之多。虽然这一次李月汝和韩旭缺席,不过,中国队仍有望在客场拼下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