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领头雁!盐城东台文旅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加速跑”

8月15日上午,江苏盐城东台市文广旅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东台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光出席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领导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王晓光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深学细悟、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站位。全会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东台发展的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省委工作会议、盐城市委全会总体部署紧密结合,准确把握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文广旅事业产业发展,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加速领跑”,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推动发展。
图片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明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践路径。全会报告用大段篇幅指出下一步全市文广旅工作的重点,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文广旅事业产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细化举措,逐一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鼓足干劲、争分夺秒,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落实到位。围绕“塑品牌”,着力实施全域旅游创建行动;围绕“金名片”,着力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围绕“吸睛度”,着力实现全域宣传出新出彩;围绕“惠民生”,着力优化公共服务效能。
担当尽责、锤炼作风,进一步筑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坚实保障。对标“全省争一流、全国有位次”目标定位,努力推出更多“首创”、干出更多“率先”、抢得更多“第一”,为东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更大突破。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安全红线、稳定底线,着力排查解决突出问题、主要矛盾,坚决防止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在文广旅领域发生。强化规矩意识,抓好各项法律法规、党纪党规、部门规章的落实,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走深走实,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坚实保障。(孙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