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婚礼时间故意和科尔女儿婚礼冲突,伊戈达拉:我们很爱他

近日,勇士主教练科尔参加了伊戈达拉和特纳的播客节目,在节目中,三人聊到了格林婚礼时间的话题。
很多球迷都知道,勇士队格林在上周日与妻子Hazel Renee举办婚礼举办了婚礼,库里、詹姆斯、伊戈达拉、卢尼等人都参加了格林的婚礼,但是,在此前,格林的婚礼的具体时间在前一个月才告知队友,甚至连请柬都没有发,当然,时间并不是问题,但是,格林婚礼的时间却和科尔女儿的婚礼时间仅隔了一天。
图片
勇士主教练科尔女儿的婚礼时间是提前一年告知球员的,很多球员都表示会去参加,但是格林却偏偏在一个月之前,将自己的婚礼时间安排到科尔女儿婚礼的后一天。
伊戈达拉表示自己的媳妇已经对欧洲游翘首以盼长达300天,大家都很困惑,在想到底要出谁的婚礼,特纳原本也做好了去欧洲玩耍的准备。有美国球迷在reddit上抱怨格林的行为,在提前一年知道科尔女儿婚礼时间的情况下强行撞车,会破坏球队关系。
图片
图片
科尔:“不会是在同一天吧?”
伊戈达拉:“就在一天之后。”
科尔:“oh man…我还真不知道,还没拿到请帖。”(科尔说这话的是略显尴尬)
伊戈达拉:“哈哈哈我也没拿到请帖,这真的太格林了,他会让我们很难做,但我们很爱他。”
而最终的结果就是,勇士管理层和教练组跑到欧洲去给科尔捧场,而球员们选择参加格林的婚礼。
图片
这肯定是格林有意为之,但是具体的目的是什么,谁不清楚,有球迷表示,是因为格林在休赛季向勇士索要顶薪失败,才做出如此举动。但是,不管怎么说,格林这样做,确实让勇士球员和主教练科尔略显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