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面临阵痛!暗指赵睿离队进入倒计时,下家二选一,杜锋无奈

广东男篮作为CBA最为成功的球队,或许没有之一,队史一共获得12次联赛冠军,但是随着联赛连续三年处于赛会制赛事,缺少门票收入的同时对于广告商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同时球队主营业务出现一定影响,广东男篮面临阵痛期,目前包括周鹏、威姆斯两名冠军主力成员,已经先后离队,而一条动态消息,暗指赵睿离队进入倒计时。

广东男篮上赛季成功闯入半决赛,虽然球队拼尽了全力,但是缺少任俊飞、莱多和周鹏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球队依旧与辽宁男篮战到最后时刻,总比分0-3不敌辽宁男篮无缘总决赛,但是球队表现可圈可点。球迷也在期待着能够在休赛期,迎来布鲁克斯的回归之后,球队再签约一名大外援,那么球队仍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然而,事实却带来的则是,威姆斯加盟山西男篮、周鹏转会同省球队深圳男篮,球队两大锋线离队。

而赵睿离队也被炒得沸沸扬扬,在赵睿结束隔离之后,目前与好友孟铎等人进行恢复性训练,赵睿的好友晒出了与赵睿的合照,其中下文写道祝一切顺利,毫无疑问,这也是赵睿离队、加盟新东家的一种象征。参考球员转会截止日将会在本月31日截止,球员的转会消息,将会陆陆续续浮出水面,而赵睿的新东家也是二选一,其中包括最近几个赛季动作十分之大的上海男篮,同时有来自海外澳洲NBL联赛墨尔本联队的邀请,而后者十分具有诚意,球队管理层和老板均与赵睿经纪人进行了深度探讨。

对于广东男篮来说,杜锋也十分无奈,在三名冠军主力成员周鹏、威姆斯和赵睿离队之后,球队框架将会出现大幅度调整,虽然球队仍然有易建联、任骏飞、徐杰、胡明轩、布鲁克斯能够作为球队的基本盘,但是如何弥补三名球员离队,带来的位置空缺,将会成为杜锋所必须进行考虑的一环,否则在面对辽宁男篮、广厦男篮、上海男篮、北京男篮、新疆男篮以及深圳男篮等球队的竞争,那么广东男篮晋级半决赛将会十分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