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专访!陈盈骏郭凯缺席,新人提拔,外援未定,王泉泽存伤病

这段时间郭士强进行了专访,也说明了一些球队目前的情况。其中陈盈骏和郭凯全部都没有归队。陈盈骏上赛季一直是球队进攻端的发起点,关键时刻也可以站出来帮助球队。等他隔离结束之后,就能和球队合练了。而对于郭凯来说,他目前是因为伤病无法训练,所以他什么时候抵达球队合练还不清楚。

在他们没有抵达球队的情况下,现在年轻球员都是以战术演练为主。毕竟战术是一支球队成败的情况,这也是他们必须要熟知的方面。

除此之外,五大年轻球员都会被提拔。焦泊乔、崔永熙之前就出现在夏季联赛上,并且帮助球队拿下了第三名。同时还有一些球员也会被提拔,到时他们会获得三位国字号的球员,他们的整体实力是在逐渐提升的。并且在这种情况下郭士强还点赞了球队年轻球员的表现:夏季联赛发挥很好,非常有朝气。当然就精气神,也是郭士强一直都在强调的方面。

甚至郑准退役之后,基本上就是负责内线球员的动作。郭士强称赞他在教练位置转换非常快,他肯定可以帮助内线球员提升自己的实力,并且可能也会增加他们外线的技巧。

至于外援方面,现在广州确定的是一大一小,但人选还没有确定。现在利父已经离队了,他们还是需要寻找一个可靠的大外。至于小外,也需要更替,看看最终选择是谁吧。

王泉泽回归之后,他很少和球队一起训练,因为他需要恢复伤病。郭士强现在还不是很了解他,也就是说他和球队还没有系统的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