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盘点下赛季取得最大进步的球员,威少、哈登和克莱上榜

威少上赛出战78场,场均18.5分7.4篮板7.1助攻,相比之前的几个数据是有所下滑的,由于威少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时间了,而且休赛季不断面临着交易,下赛季威少无论是在哪支球队,都会全力以赴,如果没有好的数据,威少的下一份合同将岌岌可危,所以,下赛季必须要提升。

近日,美国媒体Fadeaway World预测了新赛季会取得巨大进步的10名球员。

1、威少

威少上赛出战78场,场均18.5分7.4篮板7.1助攻,相比之前的几个数据是有所下滑的,由于威少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时间了,而且休赛季不断面临着交易,下赛季威少无论是在哪支球队,都会全力以赴,如果没有好的数据,威少的下一份合同将岌岌可危,所以,下赛季必须要提升。

2、爱德华兹

华子上赛出战72场,场均21.3分4.8篮板3.8助攻,并且将森林狼带到季后赛中,虽然是首轮出局,但是爱德华兹的表现也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认可,休赛季,爱德华兹一直在训练中,而且森林狼在休赛季引进了戈贝尔这样的防守悍将,华子在外线将会有更多的机会,爱德华兹将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3、坎宁安

坎宁安作为去年的状元,在活塞出战64场,场均17.4分5.5篮板5.6助攻,这样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下个赛季,活塞肯定会为坎宁安为战术核心,为其设置更多的进攻战术,这样一来,坎宁安肯定有一定的提升。

4、安芬尼-西蒙斯

西蒙斯上赛季为开拓者出战57场,场均17.3分2.6篮板3.9助攻,这样的表现甚至连开拓者管理层都没有想到,要知道在之前的一个赛季,西蒙斯的场均得分只有7.8分,上赛季整整场均得分整整提升了10分,这个进步确实让人惊叹,由于麦科勒姆的离开,西蒙斯将会获得更多的机会,而且利拉德也会回归到比赛中,西蒙斯搭档利拉德,肯定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5、哈登

哈登上个赛季分别为篮网和76人出席了常规赛,一共是出战65场,场均22分7.7篮板10.3助攻。

很多球迷都知道,哈登这样的表现确实很让球迷意外,相比火箭时期的哈登,数据确实有所下降,在今年的休赛季,哈登选择降薪留置76人,并且休赛季一直在训练中,下个赛季,76人将全力冲冠,哈登肯定也会取得不俗的成就。

6、克莱

克莱上个赛季为勇士出战32场,场均20.4分3.9篮板2.8助攻,虽然因伤缺席了两个多赛季,但是克莱的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状态。

由于是赛季中期复出,克莱在常规赛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就直接进入了季后赛中,下个赛季,勇士还是以水花为主,克莱肯定要承担更多的进攻重任。

7、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上赛季为热火出战56场,场均19.1分10.1篮板3.4助攻。虽然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休赛季的阿德巴约一直在持续训练,下个赛季热火的重心还是以巴特勒和阿德巴约为主,而且重心也会转战到内线,那么阿德巴约下赛季就会成为热火提升的重点。

8、埃文-莫布里

上赛季莫布里为骑士出战69场,场均15分8.3篮板2.5助攻。作为21年的探花秀,打出这样的数据也算是可圈可点,虽然骑士没有闯进季后赛,但是下赛季,骑士肯定会全面复苏,而莫布里也会被骑士委以重任,而莫布里肯定或会有巨大的提升。

9、奥拉迪波

上赛季的奥拉迪波为热火出战8场,场均12.4分2.9篮板3.5助攻。这对于曾经的奥拉迪波来说,没有任何的可比性,但是在去年的东部决赛中奥拉迪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下个赛季,奥拉迪波肯定会迎来一个完整的赛季,这对于奥拉迪波来说,是伤愈复出之后提升的好机会。

10、浓眉

浓眉上个赛季为湖人出战40场,场均23.2分9.9篮板3.1助攻。这个数据对于浓眉来说,确实不算太好。

在今年的休赛季,湖人新任主教练哈姆将浓眉推到球队的主要进攻点,而且湖人还拥有詹姆斯和威少,排除伤病问题,浓眉下个赛季肯定会迎来非常大的提升,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