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近照曝光,已经瘦出小蛮腰,大胡子日常训练中增加普拉提课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日前有机构曝光了一组詹姆斯-哈登的近照,他整个体型感觉已经恢复如初。
图片
如上图所示,哈登这是在造访一家进行普拉提培训机构时拍摄的,由此推断,他已经将普拉提融入了自己的训练中。
普拉提是一种加强肌肉力量、提高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改善姿态以及促进健康的锻炼体系,对于哈登这样的靠节奏打球的球员,再适合不过了。
图片
通过上图可以明显感受到哈登这个腰围明显比上个赛季纤瘦了许多,图中的妹子一只胳膊都能把他的腰揽住。
之前有记者披露,哈登今夏休赛期比往常更早开启训练,而且训练的量也高于以往。前一段时间,出国度假,哈登还和杜兰特一起训练。
图片
近三年,哈登辗转了三支球队,其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利用自己生涯巅峰末期这段时间去冲击总冠军。为了这样的目标,他不仅在行动上不遗余力,在物质层面也是毫无保留(他今年选择主动降薪续约76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