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2022·中超战报|朱辰杰伤退 十人申花0-2成都蓉城

8月17日17: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上海申花队对阵成都蓉城队的比赛在申花异地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由于下半场朱辰杰受伤离场,无奈十人应战的上海申花最终0-2成都蓉城。
开场第3分钟,巴索戈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被蓉城后卫封堵。第12分钟,成都蓉城利用反击机会由吴贵超率先进球,申花一球落后。第24分钟,彭欣力接曹赟定分球后转身晃过后卫打门,皮球被耿晓峰扑出。
易边再战。第62分钟,刘若钒禁区前沿远射,稍稍偏出。第80分钟,朱辰杰被犯规后肩部受伤,还出现了脑震荡症状,直接乘坐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用完换人名额的申花被迫十人应战。第86分钟,蓉城外援费利佩进球。第88分钟,杨旭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偏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0-2成都蓉城。8月21日19:30,上海申花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对阵天津津门虎。
比赛图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