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丨大姜头球破门,广州城遭梅州逆转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梅州客家vs广州城的比赛今晚在梅州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进行。

上半场开始阶段,梅州客家就向广州城禁区发起猛攻,他们多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面对对手狂攻,广州城并无慌乱,球队齐心协力多次化解对手的危险球。上半场尾声阶段,中后卫姜积弘接唐淼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帮助广州城取得领先。

【进球动图】大姜头球破门为球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梅州客家继续向广州城禁区施加压力。他们很快扳平并反超比分。实力上的差距让广州城非常被动,但即便如此,球队也没放弃。桂宏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爆射击中横梁,遗憾未能将比分改写。最终,广州城客场1:2不敌梅州客家。

【出场阵容】

此役广州城在阵容上做出微调,傅韵程顶替弋腾出现在首发中卫的位置上,唐淼赛季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并戴上队长袖标。吴俊杰和李永佳两位U23球员连场首发。

广州城首发:1-程月磊、4-张功(67'33-金波)、16-陈俊乐(76'6-范云龙)、17-傅韵程、19-姜积弘、20-唐淼(49'35-廖家骏(U23))、29-宋文杰(76'9-桂宏)、38-李永佳(U23)、41-吴俊杰(U23)、7-卡尔多纳、10-李提香

未登场替补:13-宁安、15-王鹏、18-弋腾、22-韩佳奇(U23)、30-陈雅俊(U23)、34-韦丰(U23)、37-温永骏(U23)、40-杨炀(U23)

【精彩组图】

唐淼在下半场伤退

希望无大碍!

8月22日

广州城将在日照

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希望不要气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