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280:丽娜·兰斯伯格vs卡尔·罗萨

丽娜·兰斯伯格 VS 卡尔·罗萨

查尔斯·奥利维拉 VS 伊斯拉姆·马哈切夫

阿尔加麦恩·斯特林 VS TJ·迪拉肖

彼得·严 VS 肖恩·奥马利

贝拉尔·穆罕默德 VS 肖恩·布雷迪

本尼尔·大流士 VS 马特乌斯·加姆罗特

玛丽娜·罗德里格斯 VS 阿曼达·莱莫斯

凯特琳·初卡吉安 VS 玛侬·菲奥罗特

沃尔坎·奥兹德米尔 VS 尼基塔·克雷洛夫

武者网讯 将于10月22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UFC 280期比赛,新确定了一场备受关注的女子雏量级对决,瑞典老将丽娜·兰斯伯格对阵巴西新星卡尔·罗萨。

丽娜·兰斯伯格(10-6,4 K,0 S)今年40岁,身高170cm臂展165cm。泰拳出身的她拥有(37-11)的踢拳战绩,曾获得WMC和IFMA冠军。2012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15年夺得SC女子雏量级冠军,2016年以(6-1)的成绩和6连胜的状态加入UFC赛事,至今在UFC取得(4-5)的成绩。自从2018年点数负于亚娜·库尼茨卡娅(Yana Kunitskaya)后,2019年取得2连胜分别点数战胜托尼亚·埃文格(Tonya Evinger)和梅西·奇亚森(Macy Chiasson)。最近遭遇2连败,2020年点数负于萨拉·麦克曼(Sara McMann),刚刚在今年4月点数负于潘妮·基安扎德(Pannie Kianzad)。兰斯伯格目前在UFC官方排名女子雏量级第12位。

卡尔·罗萨(15-4,4 K,2 S)今年27岁,身高165cm臂展170cm。2012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19年以(11-3)的成绩和2连胜的状态加入UFC赛事,至今在UFC取得(4-1)的成绩。先是打出4连胜,其中2021年点数战胜约瑟琳·爱德华兹(Joselyne Edwards)和贝特·科雷亚(Bethe Correia)。遗憾刚刚在今年3月点数负于萨拉·麦克曼(Sara McMann)连胜终止,罗萨目前在UFC官方排名女子雏量级第13位。

当天的头条主赛是空缺的UFC轻量级冠军争霸赛,前冠军查尔斯·奥利维拉(33-8,9 K,21 S,1 N)对阵伊斯拉姆·马哈切夫(22-1,4 K,10 S)。联合主赛是UFC雏量级冠军争霸赛,现任冠军阿尔加麦恩·斯特林(21-3,2 K,8 S)对阵挑战者前冠军 TJ·迪拉肖(17-4,8 K,3 S)。

本次比赛其他阵容还有:前UFC雏量级冠军彼得·严(16-3,7 K,1 S)对阵肖恩·奥马利(15-1,11 K,1 S,1 N)。贝拉尔·穆罕默德(21-3,4 K,1 S,1 N)对阵不败新星肖恩·布雷迪(15-0,3 K,4 S)。本尼尔·大流士(21-4-1,5 K,8 S)对阵马特乌斯·加姆罗特(21-1,7 K,5 S,1 N)。玛丽娜·罗德里格斯(16-1-2,6 K,1 S)对阵阿曼达·莱莫斯(12-2-1,7 K,3 S)。凯特琳·初卡吉安(18-4,2 K,1 S)对阵法国女将玛侬·菲奥罗特(9-1,6 K,0 S)。瑞士名将沃尔坎·奥兹德米尔(18-6,12 K,1 S)对阵乌克兰悍将尼基塔·克雷洛夫(28-9,12 K,15 S)。

比赛对阵表:

UFC轻量级冠军争霸赛:

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1) vs. 伊斯拉姆·马哈切夫(Islam Makhachev)(#4)

UFC雏量级冠军争霸赛:

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c) vs. TJ·迪拉肖(T.J. Dillashaw) (#2)

雏量级比赛:

彼得·严(Petr Yan)(#1) vs. 肖恩·奥马利(Sean O'Malley)(#13)

次中量级比赛:

贝拉尔·穆罕默德(Belal Muhammad)(#5) vs. 肖恩·布雷迪(Sean Brady)(#9)

轻量级比赛:

本尼尔·大流士(Beneil Dariush)(#6) vs. 马特乌斯·加姆罗特(Mateusz Gamrot)(#9)

女子蝇量级比赛:

凯特琳·初卡吉安(Katlyn Chookagian)(#1) vs. 玛侬·菲奥罗特(Manon Fiorot)(#7)

女子草量级比赛:

玛丽娜·罗德里格斯(Marina Rodriguez)(#3) vs. 阿曼达·莱莫斯(Amanda Lemos)(#8)

轻重量级比赛:

沃尔坎·奥兹德米尔(Volkan Oezdemir)(#8) vs. 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11)

女子雏量级比赛:

丽娜·兰斯伯格(Lina Lansberg)(#12) vs. 卡尔·罗萨(Karol Rosa)(#13)

羽量级比赛:

祖拜拉·图胡戈夫(Zubaira Tukhugov) vs. 卢卡斯·阿尔梅达(Lucas Almeida)

中量级比赛:

马克穆德·穆拉多夫(Makhmud Muradov) vs. 卡约·博拉略(Caio Borralho)

蝇量级比赛:

马尔科姆·戈登(Malcolm Gordon) vs. 穆罕默德·莫卡耶夫(Muhammad Mokaev)

次中量级比赛:

阿布巴卡尔·努马戈梅多夫(Abubakar Nurmagomedov) vs. 加吉·奥马尔加吉耶夫(Gadzhi Omargadzhiev)

中量级比赛:

阿尔门·皮特罗斯严(Armen Petrosyan) vs. AJ·多布森(A.J. Dob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