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夏窗新标王诞生!签3500万先生,西甲58组合,海港爆发1日3喜

在2球拿下深圳队,海港状态反弹,就在比赛当天,夏窗新援武磊也从西班牙返回,开启新一轮的中超之旅,在接受隔离观察后即可前往球队报到。尽管此前因伤错过了西班牙人的热身赛,但西甲的训练水平高,武磊恢复后立即投入训练,状态不成问题,加上对中超的熟悉和回家的归属感,相信武磊很快就可融入球队,直接进入比赛状态。
图片
同样是战胜深圳队当晚,西甲再传来利好消息,可谓三喜临门。巴尔加斯的转会取得了实际进展,西班牙人与海港达成一致,等巴尔加斯完成体检后即可签约,双方合同期到2024年12月。提起巴尔加斯,国内球迷非常熟悉,与武磊晚半年转会西班牙人,当时的转会费高达1050万欧元。巴尔加斯虽只有1米68,但身体素质、盘带技术、场上意识等方面出众,场上位置灵活,既可以踢前锋,也可以踢中场,冲击力强
图片
25岁的巴尔加斯,出道于阿根廷豪门萨斯菲尔德俱乐部,18岁完成首秀,当地顶级联赛83次出场,贡献17球15助攻,2018年9月,巴尔加斯获得了阿根廷国家队征召,成为梅西队友,个人国家队首秀中帮助阿根廷3球大胜。2021/2022赛季,巴尔加斯被租借至土超代米尔体育,主踢中场,出场36次,打进5球送出13助攻,表现可圈可点。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促成这笔转会,西班牙人老板陈雁升亲自上阵,与海港管理层接洽,这也是转会成功的关键,尽管与当初加盟西班牙人相比,巴尔加斯的身价已经缩水一半,但也有500万欧元,约合3500万元。在中超转会市场低迷期时,巴尔加斯不仅是本次冬窗的最大牌球星,同时也将成为本次冬窗的标王。海港的中前场实力大增,而球迷所期待的“58组合”也将复制到中超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