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要看到球队不放弃的积极面 对手有很多冠军球员经验丰富

直播吧8月17日讯 河南嵩山龙门主场0-3不敌武汉三镇,赛后河南主帅哈维尔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本场比赛。

谈本场比赛

今天比赛结果不能体现两队比赛的过程,我可以为我的球队骄傲,我们一直在尝试改变比分,付出所有,在进攻端十分坚决,打门、前插等等。我们的年轻球员也很积极,我们今天不够高效吧,对手十分高效。今天到场所有球迷和电视前球迷都有不满意,跟我的感觉一样,我觉得要看到更加积极的方面,永不放弃和努力,相信球迷能感受到。比赛开局阶段面对领头羊我们表现得有点紧,不是放得开,一个没有必要的点球。我们比分落后后进攻坚决,两个边路不断冲击对手,帕尔曼江和钟义浩给对手造成很大冲击,非常遗憾创造的机会没能转换为进球。对手下半场第一次射门就获得进球,也非常高效。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得不错,虽然输了比赛,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很多积极的方面,比如我们的年轻球员郑钧蔚迎来了中超首秀。如果我们坚持今天的打法,相信未来会赢下很多场比赛。

谈双方效率对比

对方有很多在冠军球队效力过的球员,他们的经验非常丰富,前场三个外援发挥也非常出色。对我们来说,如果还想继续往上走,未来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任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