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留洋!中超21岁新星落选原因曝光,同1问题栽跟头,大黑马受损

近期,U21国足正在克罗地亚整队留洋,尽管抵达时间不久,但球队进入佳境,在成耀东的带领下,U21国足目前保持不败,3场2平1胜,特别是与萨格勒布迪纳摩U19的比赛中,U21国足在逆境中反败为胜,最后的绝杀让教案组和球员非常兴奋,留洋会经历坎坷,但这也是不断克服困难和提升自我的过程,U21国足整队留洋的方式已经逐渐展现出效果,也获得了外界的认可。

不过,对于这样的留洋好机会,不少年轻球员都会努力争取,毕竟留洋过程、质量效果均有保障,既是提升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有利于锁定国字号位置,对此,所在俱乐部也是支持,毕竟也是帮助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可谓一举两得。不过,就在前不久,联赛大黑马嵩山龙门球员韩东却突然离开,最后错过了这次留洋,外界也是感到遗憾。

尽管离队的具体原因未说明,但有知情媒体透露,韩东出现了“纪律”问题,个人训练状态与态度都不达标,直接被取消了留洋资格,只能返回俱乐部。此举对球队参加中超也产生了影响,嵩山龙门原本的“U23豁免”也被取消。其实,U19国足时韩东就才能因为“纪律”问题而受到处罚,如今在同样问题上栽跟头,有些不应该,最关键的是集体留洋的机会不是任何时候都会有,错过这一次可能意味着再也不会遇到。

尽管才21岁,但韩东最近2个赛季成长迅速,已经在中超站稳脚跟,2021赛季出场17次,首发12次,贡献2球,本赛季到目前出场6次,2次首发,打进2球,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韩东的作用在增大,已经成为联赛重点崛起的新星。

不过这次“取消留洋资格”的教训足够让韩东反思,以目前的竞技表现,未来还会有国字号的征召机会,希望能够全力以赴把握,毕竟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的发展机会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