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谢震业带女友回家见父母,庆祝29岁生日,即将大婚

北京时间8月17日,谢震业晒出了29岁的生日,他已经回到了国内家中,与家人们在一起,而且女友陆敏佳也陪同。

北京时间8月17日,谢震业晒出了29岁的生日,他已经回到了国内家中,与家人们在一起,而且女友陆敏佳也陪同。之前,谢震业表示即将“处理好自己人生大事”,暗示将大婚。

谢震业从去年底开始到美国冬训,一直训练比赛到今年世锦赛结束,虽然成绩还是未能回到巅峰,但这段时间也是足够努力了。世锦赛结束,谢震业终于回到了国内。

谢震业回国后第一件大事是什么呢?答案是结婚。之前他透露,接下来,就是处理好自己人生大事。这一次,谢震业晒出了与家人们一起的生日照片,在老家,谢震业与女友陆敏佳一起庆祝29岁的生日,也算是见父母了,即将迎来喜事。

谢震业还暗示自己要个孩子,在与家里的孩子在一起吹蜡烛后,面对网友们的提问,谢震业表示:“家里的孩子,我亲生的可能还要再等等。”去年全运会结束后,中国女子跳远运动员陆敏佳退役了,她即将成为谢震业背后的女人。

谢震业的生涯并未结束,他还有更多的期待。比如说明年的亚运会以及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对于谢震业来说,结婚后再冲击好成绩也不错。谢震业作为中国男子200米一哥,目前依然保持着200米的亚洲纪录,并且已经在去年拿下了东京奥运会4×100米接力铜牌的荣誉。苏炳添能够在巅峰后迎来更高的巅峰,我们期待谢震业也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