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中国斯诺克新星惨遭淘汰 不敌世界冠军弟子 七人晋级32强

2022年8月17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继续进行,四位中国选手出战1胜3负,仅颜丙涛险胜迪伦.埃默里,新增三位球员出局,张安达输给肖恩.墨菲,吕昊天不敌凯伦.威尔逊,袁思俊负于杰克逊.佩奇,7人晋级32强。
图片
第二个比赛日,四位中国选手出战,颜丙涛轰出单杆102分、83分、65分、53分5-4险胜迪伦.埃默里,颜丙涛曾经夺得大师赛冠军,跟赵心童一样,世界排名稳居前16位,长期保持着稳定的竞技状态,虽然状态不好,但颜丙涛还是顶住压力赢得比赛,决胜局完成单杆制胜。
肖恩.墨菲打出单杆80分、53分5-3战胜张安达,墨菲是大满贯选手,曾创造过黑马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奇迹,第七局张安达轰出单杆143分,刷新赛事单杆最高分,但综合实力还是不如对手,最终败下阵来,其实墨菲整体表现一般,张安达防守问题太多,值得赛后进行总结。
图片
吕昊天挑战90后名将凯伦.威尔逊,对手拥有四个排名赛冠军,世锦赛最好成绩亚军,排名第8位,双方不是一个级别的选手,凯伦.威尔逊轰出单杆111分、72分、60分4-1拿到赛点,第六局吕昊天打出单杆49分中断进攻,凯伦.威尔逊多次上手以64-50结束比赛,最终5-1晋级。
首轮出局的还有袁思俊,他在延期资格赛淘汰世界第三塞尔比,结果是给别的选手扫清障碍,对手是杰克逊.佩奇,马克.威廉姆斯的弟子,在世锦赛有突出表现,双方各赢一局后,杰克逊.佩奇打出单杆80分、75分、72分连赢四局,最终5-1横扫袁思俊,他赢得比较轻松。
图片
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赵心童、傅家俊、肖国栋不战而胜,吴宜泽5-1战胜卢卡.布雷切尔,周跃龙5-4逆转格雷姆.多特,斯佳辉5-2淘汰麦克吉尔,加上李行、常冰玉、雷佩凡退赛,七位中国选手晋级32强,丁俊晖没有报名这站赛事,目前他备战重点还是后面的英国公开赛。
图片
接下来肖国栋对阵斯佳辉,提前确定一位中国选手晋级16强,吴宜泽对阵麦克劳德,傅家俊对阵法拉赫.阿贾布,对手实力较弱,两人只要发挥正常水平,继续前进没有问题,赵心童、颜丙涛、周跃龙需要等待比赛结果,真正的重头戏还在后面,期待中国斯诺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