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上赛季,篮网选择留下他!26岁的西蒙斯,他还能证明自己吗?

西蒙斯,曾经被外界称作是没有投篮的魔术师约翰逊,在上个赛季,因为和76人队之间的矛盾,再加上自己的背部伤病,他缺席了整个上赛季。正处于黄金年龄的西蒙斯,整个赛季没有打比赛,这也让绝大多数球迷都不太看好他在NBA未来的发展前景,有球迷认为,已经26岁的西蒙斯就这样了,在76人队效力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候,在篮网队,他不会取得成功,表现会越来越糟糕,那么情况真的会是这样吗,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图片
在上个赛季被交易到篮网队后,球队管理层明确表示过,不会再交易西蒙斯,他们选择留下他,并且让他作为后场核心出战新赛季。从球队管理层的运作来看,不可否认的是,球队还是很重视西蒙斯这位球员,虽然他上个赛季没有代表球队打过一场比赛,但是球队管理层对于西蒙斯还是很信任。
图片
西蒙斯这位球员,其实除了投篮之外,其他方面的能力在联盟都是顶级的,即便是他缺席了整个赛季,但他的防守、拼抢篮板球和串联全队的能力,在现役联盟当中也没有多少球员比他强。
图片
他是一位非常罕见的天才球员,作为一名控球后卫,他拥有2.08米的身高,2.14米的臂展,强壮的身体,同时脚步移动非常灵活,在面对绝大多数同位置球员时,他都有很明显的优势。在比赛中,他可以换防多个位置,在身体对抗方面完全不吃亏,而且他的传球非常有创造性,能够在不经意间传给处在空位的队友,传球非常像魔术师约翰逊。西蒙斯这样的球员,在NBA历史上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图片
虽然他的投篮确实很糟糕,进入联盟这么长时间,他还是没有开发出稳定的投篮,这有些让人失望。但即便是他没有投篮,他也能够凭借着自己的防守和传球在这个联盟立足,并且打出亮眼表现,他现在这份顶薪合同就是这样打出来的。
图片
在缺席了上个赛季后,虽然外界不太看好西蒙斯在联盟的发展前景,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西蒙斯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在防守和串联方面找回自己,我相信他在篮网队还是能够重新证明自己的,即便是没有投篮,他也能够在场上打出非常出众的表现。新赛季如果欧文和杜兰特都离开了球队,那么26岁的西蒙斯有望成为篮网队新核心,他的个人数据不会比在76人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