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詹姆斯合同细节:最高1.11亿无交易否决权 连创历史第一纪录

北京时间8月18日,詹姆斯与湖人提前续签2年9710万美元顶薪合同,合同延长至2024-25赛季,新合同五大细节曝光:没有交易否决权,22-23赛季不可以被交易。
图片
詹姆斯五大合同细节如下:
1、詹姆斯2年9710万新合同起薪为4670万美元(23-24赛季年薪),24-25赛季年薪是5040万美元,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换言之詹姆斯可以在2024年跳出合同。
2、随着联盟工资帽的增长,詹姆斯新的续约合同最高将达到2年1.11亿美元。
3、詹姆斯的新合同中有15%的交易金条款,
4、由于提前续约,詹姆斯没有获得交易否决权。
5、由于续约合同第二年加薪幅度超过5%,詹姆斯在2022-23赛季不可以被交易。​
图片
图片
詹姆斯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官方恭喜詹姆斯与湖人续签2年9710万美元新合同,成为NBA史上总薪水最高的球员。
詹姆斯签约后生涯总薪水达到5.32亿美元,成为史上首位总薪水突破5亿美元大关的球员,也是史上目前总薪水最高的球员,连创两大历史第一纪录。
图片
图片
新赛季,詹姆斯将会冲击更多历史纪录,10月19日揭幕战对决卫冕冠军勇士,届时詹姆斯将成为NBA史上第10位打了20年的球员,此前9位大神分别是科比、贾巴尔、诺维斯基、加内特、摩西-马龙、卡特、帕里什、凯文-斯利斯和克劳福德。
图片
詹姆斯将冲击历史常规赛得分王,距离超越贾巴尔仅差1326分;若新赛季场均17.6分,詹姆斯需要打76场;若场均20.9分需要打64场,若场均27.1分需要打49场。
图片
图片
詹姆斯同意续约或意味着大交易要来了,名记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中表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仍在积极地试图进行交易;目前湖人新赛季大名单上已经有16名球员,究竟他们会在训练营之前完成什么大交易?静候佩总的神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