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欧洲拉练不敌法国队 全场失误多达20次

中国女篮正在欧洲进行海外拉练,在当地时间17日与法国女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她们在欧洲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国女篮全场出现20次失误,最终以52比58不敌对手。中国女篮没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

中国女篮为了更好地备战世界杯,队伍前往欧洲进行海外拉练。中国女篮希望通过与欧洲强队的交手,能够检验训练成果,提升球队实力。目前中国女篮缺少两个内线绝对主力韩旭与李月汝。韩旭正在WNBA征战季后赛,李月汝则正在办理签证,她希望尽快与队伍会合。

中国女篮在17日开启了海外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她们在前两节表现尚可,领先对手法国队。但后两节中国队未能顶住对手反扑,最后6分落败。中国女篮本场比赛外线手感不好,三分球命中率偏低。再加上没有内线绝对的高度与强点,因而队伍在艰难时刻缺少有效的办法。另外,中国女篮本场比赛失误多达20次,这反映出队伍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对对手高强度防守需要找到更有效的破解办法。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编辑/张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