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采访朱芳雨细节:透露周鹏离队过程 高度评价16年职业生涯

广东男篮随队记者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文章,内文中有关辛采访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的内容,其中主要谈论周鹏离队的过程,并且评价了周鹏16年的职业生涯,当然也提到了俱乐部未来的一些情况。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广东男篮随队记者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文章,内文中有关辛采访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的内容,其中主要谈论周鹏离队的过程,并且评价了周鹏16年的职业生涯,当然也提到了俱乐部未来的一些情况。

周鹏为何离队?朱芳雨提到今年夏天从集训开始就让年轻球员承担更多的任务和责任,其实就是想让广东男篮的整个阵容年轻化,年轻球员上场时间的提高就有可能没法保障老将的出场时间,而朱芳雨认为周鹏处在黄金期需要稳定的上场时间来维持良好的状态,所以经过友好协商,完成了周鹏加盟深圳的转会。其实朱芳雨说的理由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年轻球员始终是球队的财富,好好培养未来可期。

周鹏16年的职业生涯如何?周鹏职业生涯拿过8个CBA总冠军,2个全运会冠军,成为功勋队长当之无愧!朱芳雨表示周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主要是从三个方面来表现,一是对CBA联赛的贡献,二是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的贡献,三是参加国际大赛的贡献。可以说周队的职业生涯是辉煌的。

广东男篮接下来的规划如何?记者问朱芳雨能否透露一些关于球队的谣言。朱芳雨没有仔细提到某个人,但朱芳雨表示目前球队多位球员合同到期,还处于商谈的过程中,一切都是往好的方面发展,而8月份广东男篮的最终阵容会出来。

通过朱芳雨的对话,我们能感觉到今年夏天广东男篮的变化很大,但是培养年轻球员的目标没有改变,而周鹏的离开更多的是因为球队战略层面的考虑,虽然有不舍,但也比较无奈,周鹏离开俱乐部的时候,还送给球员和工作人员离队礼物,好聚好散,也希望周鹏在深圳男篮一切顺利,你是广东男篮永远的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