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王霜首球诞生:狂奔+怒吼庆祝,创2大历史,一幕太合群

王霜开启了第3次留洋,她的表现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在女子挑战杯的比赛里,路易斯维尔竞技队迎战AC米兰女足,王霜首发出场打入1球,帮助球队2-0赢球,创造2大历史,第一次代表球队首发,第一次破门,女梅西依然是我们的骄傲,依然是中国女足的王牌。
图片
这场比赛,路易斯维尔竞技俱乐部对阵的是意大利球队AC米兰女足,王霜代表球队首发出场,这是她加盟新球队后,第一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上一场比赛,王霜是替补,表现可圈可点,相信那场比赛的发挥,已经让她征服了主教练,这一场球,王霜直接首发登场,成为了球队在前场的进攻核心。
图片
比赛开始仅仅12分钟,路易斯维尔竞技俱乐部就打破僵局,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后,纳迪姆主罚,皮球直接飞进对方大门,1-0,主队取得领先,而看到球队如此丢球,米兰球员非常生气,狠踢皮球泄愤,而王霜非常合群,飞奔着跑向队友庆祝,看台上的球迷们点燃了烟火,疯狂庆祝球队的第一个进球。
图片
比赛第24分钟,王霜策动进攻,队友在右路连续突破,然后传中到门前,王霜在禁区内抢点,皮球经过弹射进入对方大门,这样的进球非常精彩,当然,对于王霜来说,这是里程碑式的进球,这是我们的女梅西加盟路易斯维尔竞技俱乐部后,打入的第一个进球,很有纪念意义。比分变为了2-0,路易斯维尔竞技的开局非常美妙。王霜张开双臂庆祝,队友也笑着祝贺她进球。
图片
图片
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破门,最终凭借纳迪姆和王霜的破门,路易斯维尔竞技俱乐部赢球,比分是2-0。
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女足赴美进行拉练,但是王霜没有代表球队出场,这主要是因为她忙于完成加盟路易斯维尔竞技俱乐部的事宜,好事多磨的是,王霜最终顺利完成了留洋,并且已经代表球队踢了2场比赛。
通过这场比赛的进球,王霜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球场的前场,我们的女足核心不仅仅可以串联球队的进攻,而且还能成为门前的终结者,这样的王霜,将是路易斯维尔竞技俱乐部的绝对核心。考虑到这支球队的实力一般,因此,王霜的加盟,将提升球队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