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尊重谁?天空主帅:中国女篮征调李月汝不公平 网友:你尊重她吗

这样的局面下,下赛季李月汝恐怕是很难再为天空队效力了。

在北京时间8月18日早上结束的一场WNBA季后赛中,纽约自由人队爆冷击败了卫冕冠军芝加哥天空队,总比分1比0领先。而由于李月汝已经被中国女篮征调,所以她与韩旭之间的中国德比并未上演,赛后,天空主帅兼总经理詹姆斯-韦德表示,李月汝被征调对天空队来说有些不尊重人。

詹姆斯-韦德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李月汝,他表示:“李月汝被召回中国国家队而韩旭还被继续允许在自由人效力,这反映了对我们的不尊重。”

李月汝本来是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但是今年休赛期她的签约权被交易至洛杉矶火花队,随后又被交易至如今的天空队。

据李月汝透露,她认为在天空队能够获得理想的上场时间,但事与愿违,一方面天空的内线拥有帕克和米思曼两大世界级球星,另一方面李月汝本身是第一年打WNBA,并不适应,再加上她是传统中锋,在速度上有些跟不上。

种种因素加在一起,李月汝在天空队越来越边缘化,从最早的5分钟到后来几乎没有获得任何上场机会,于是中国女篮决定,干脆提前征召李月汝与国家队会合,备战今年9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女篮世界杯。

而韩旭的情况完全不同,她本赛季获得了大量的上场时间,一度被列为全明星赛的候选人,所以之于自由人而言,韩旭是球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当然不可能就这样放她回国家队了。

所以当詹姆斯-韦德的言论被中国球迷知道后,球迷们纷纷回击道:“你尊重他她了吗?”“当打之年的选手,不去比赛,坐在你替补席甩毛巾啊?”“不爱就请放开。”

这样的局面下,下赛季李月汝恐怕是很难再为天空队效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