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双“元年科比战靴”即将复刻!官图首次曝光!

图片
今年对于喜爱科比的球鞋玩家来说,绝对是充满惊喜的一年。
先是科嫂与 Nike 达成协议,确定继续复刻曼巴战靴。而 adidas 方面也重启了阔别多年的 Crazy 系列复刻,先是带回扣篮大赛冠军配色 Crazy 97 EQT,随后还将 2000 年总冠军战靴 Crazy 1 提上日程。
图片
图片
继白黑配色率先市售后,近期元年银色 Crazy 1也释出消息,将很快上架。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科比生涯早期最具代表性的个人签名鞋之一,2000 年登场 adidas The Kobe 以奥迪 TT 跑车为设计灵感,银色乙烯基人造材料呈现的鞋面拉丝质感,更能体现出 TT 跑车流畅圆润的腰线轮廓!
图片
图片
由于此后科比离开 adidas 的因素,所以复刻版本无法沿用 Kobe 命名,改为 adidas Crazy 1 示人。
图片
图片
本次复刻基本忠于元年版本,前后分色的鞋带细节、后跟黄色装饰条及中底内嵌的扭转系统,对于喜爱原汁原味复刻的小伙伴来说,这次算是比较欣慰。
图片
图片
目前消息称,将于近期很快与我们见面,根据此前国区 Crazy 1 发售信息看,定价为¥1299 RMB,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加关注,我们也会密切留意,稍后带来更为详尽的报道!
adidas Crazy 1 “Metallic Silver”
发售日期:2022 年秋季
发售价格:¥1299 RMB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ic via:adida/NBAk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