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隋东亮短期内不会转正,国安新帅已在飞往中国的路上

直播吧8月18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国安在临时主教练隋东亮带队4-1战胜武汉长江的同时,新一任主教练也已经启程前往中国。

此前国安遭遇三连败后,俱乐部同意了谢峰的请辞,并任命隋东亮出任临时主教练。昨晚国安换帅后的首场比赛,凭借着张稀哲、姜祥佑、张玉宁、曹永竞的进球,国安以4-1的比分战胜了武汉长江,用一场完胜及时止住了颓势。

关于此役隋东亮的排兵布阵,《足球报》分析表示,这场比赛是隋东亮一线队执教生涯的首秀,首发阵容安排上,侯森、于洋和张呈栋都坐在了替补席上,邹德海、高天意以及达布罗首发。达布罗第一阶段身体情况较差,得到的出场机会也不多,谢峰不看好他,国安球迷也把他视为水货。隋东亮给了达布罗机会,后者也做出了回应。第21分钟,国安反击,达布罗妙传张稀哲,后者兜射远角得手,收获了赛季第一球。

《足球报》认为,虽然国安损失了一定的控球率,但从效果来看,球队打法统一,且球员执行力不错,没有出现换帅后的不适应。换帅后的国安,似乎换了支队,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国安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不过,按照俱乐部的计划,隋东亮应该短期内不会转正,新帅已经在飞往中国的路上。

(南陵哭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