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NBA的“对决周”的11场比赛是为中国球迷量身定做

北京时间8月18日, NBA官方今日早些时候公布了新赛季的完整赛程。
据官方报道,新赛季将在北京时间1月25日-29日(大年初四至初八)安排“对决周(NBA Rivals Week)”,将包含11场经典和新生的球队及球员之间的对决之战,均将享受全美直播。
图片
凯尔特人vs热火
上赛季热火和绿衫军在东部决赛中大战7场,最终热火在最后时刻输掉了这场比赛,下个赛季两队再次相遇,肯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绿衫军交易来杜兰特,那这场比赛就更加精彩了。
快船vs湖人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快船伦纳德和保罗-乔治都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导致快船上个赛季没能进到季后赛,而休赛季更是得到了沃尔,乔治和伦纳德也会健康回归,湖人浓眉也会回归比赛,届时洛杉矶德比之间的对阵,肯定非常精彩。
图片
篮网vs76人
目前杜兰特是否离开篮网还是未知之数,即便杜兰特离开了,这两支球队的对决也有非常多的话题性,哈登和篮网之间的恩恩怨怨,以及西蒙斯和76人之间的爱恨情仇,都是看点。
灰熊vs勇士
灰熊和勇士,自然不必说,上个赛季,两队在季后赛次轮相遇,都有球员被禁赛,虽然勇士赢下了系列赛,但是对于年轻的灰熊来说确实有些不服气,因为在这轮系列赛中,当家球星莫兰特受伤了,下赛季莫兰特也会健康回归,这场比赛肯定非常精彩。
图片
公牛vs黄蜂
这11场比赛可能这组的对决的话题性稍微少一点,但是肯定也会非常的精彩,拉网和德罗赞大战三球,更重要的是黄蜂的老板是迈克尔-乔丹,而公牛正是乔帮主曾经大放异彩的地方,依旧有非常不错的话题。
独行侠vs太阳
在上个赛季,太阳顶着西部第一的战绩进入季后赛,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西部半决赛遭遇东契奇带领的独行侠,最终太阳输掉了抢七。
而东契奇带领独行侠也在休赛季迎来了伍德的加盟,实力比上个赛季更进一步了,太阳也续约了艾顿,这组对决肯定也非常精彩。
图片
灰熊vs森林狼
这也是一组恩怨局,在上个赛季,森林狼时隔多年再次闯进季后赛,奈何在首轮碰到灰熊队,两队大战6场,最终森林狼输掉了系列赛,而休赛季,森林狼交易得到了戈贝尔这样的防守悍将,灰熊是否还能轻松战胜森林狼呢?
猛龙vs勇士
勇士和猛龙也是一组恩怨局,在19年的总决赛,勇士先后伤了杜兰特和克莱,最终输掉了总决赛,而克莱也回归到比赛中,也是具有非常多的话题。
掘金vs76人
这组可以说是个人的恩怨局,上个赛季,恩比德在MVP的竞争上再次输给了约基奇,如果下个赛季恩比德想要冲击MVP奖杯,这场比赛对于恩比德就非常重要了,恩比德有了哈登,而下赛季穆雷也会回归到比赛中,这组可以称得上是MVP的对决。
图片
尼克斯vs篮网
尼克斯和篮网都属于纽约州,虽然杜兰特的事情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但是纽约的同城德比,肯定也会打出精彩的比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这组对决就是宿命的对决,两队都拿下了17座总冠军奖杯,无论是80年代的对决,还是科比对阵加内特时期,湖凯大战从来都不缺少关注度。
图片
当然,这11场比赛似乎是为中国球迷量身定做的,因为这几场比赛的时间是从大年初四至初八,这个时候,大部分中国人都在家里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