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詹皇考虑过明夏有薪金空间的球队 并无球队令其满意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9日,詹姆斯此前已经与湖人队完成了续约,合同的金额为2年9710万美元,新合同将会在2023-2024赛季开始生效,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在詹姆斯与湖人队完成提前续约之后,名记Woj也是透露了詹姆斯和球队提前续约的原因。他表示对于詹姆斯而言,他考虑了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哪支球队有薪金空间,他被告知没有什么能够令詹姆斯保持足够兴趣的,所以他选择与球队进行续约!

这也就是说詹姆斯其实考虑了很多,是不是要在明年夏天离开湖人,但是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吸引他,并且没有别的球队更适合詹姆斯,所以他选择留下!2023年休赛期,能够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其实还不少,但是像活塞,火箭,步行者,马刺,爵士等球队都没有什么太大的竞争力,很难有机会争冠,与湖人队相比整体实力还是有差距的!

所以对于詹姆斯来讲,从目前来看留在湖人队就是最佳选择,无论是对于球队的熟悉程度,当地的球市,以及整个家庭的方便程度等等,留在洛杉矶都是最好的选择!希望下个赛季詹姆斯能够带领球队打出竞争力,至少不要像上个赛季那样,令球队和球迷都无比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