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东契奇力压约基奇!加索尔球衣将退役,湖人迎来利好

世预赛热身赛正在进行,前几天中国男篮输给了NACC队,网友们表示这也很正常,别以为大学球队就实力差,在结束不久的一场比赛,斯洛文尼亚男篮通过加时赛力克了塞尔维男篮,球迷们都知道,斯洛文尼亚有东契奇,而塞尔维亚有约基奇,两人都是NBA的全明星球员,比赛自然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

世预赛热身赛正在进行,前几天中国男篮输给了NACC队,网友们表示这也很正常,别以为大学球队就实力差,在结束不久的一场比赛,斯洛文尼亚男篮通过加时赛力克了塞尔维男篮,球迷们都知道,斯洛文尼亚有东契奇,而塞尔维亚有约基奇,两人都是NBA的全明星球员,比赛自然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赛后,东契奇得到34分6篮板9助攻,约基奇则得到26分12篮板6助攻2抢断,在数据上,东契奇力压约基奇。此外,斯洛文尼亚男篮的托比得到16分9篮板、普雷佩利奇得到16分。塞尔维亚男篮的卡利尼奇得到12分6篮板,卡基奇得到17分5篮板8助攻,两支球队都是欧洲劲旅应该可以锁定一个世界杯的正赛资格。

第二个消息关于加索尔,早在去年湖人就表示会退役他的球衣,如今总算了确切的日子,2023年3月8日,在湖人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前,湖人将正式退役加索尔的16号球衣。太有意思了,球迷们表示这是湖人特意安排的吧。在加盟湖人前,加索尔一直是灰熊的主力,让两支球队一同见证他的球衣退役仪式,灰熊球员也只有羡慕的份了。2008赛季到2014赛季,加素尔效力湖人,场均得到18分10篮板,他成为了科尔身边最佳的帮手,两个联手获得了2个总冠军。不仅是场上,场下科比和加索尔的关系也不错,甚至是兄弟,2020年科比发生意外了,加素尔就经常抽出时间照顾瓦妮莎一家人,帮助他们度过人生最绝望的时刻,加索尔真是科比的好兄弟。

2023赛季的赛程公布了,湖人获利不少,其中,背靠背的比赛只有12场在全明盟排名倒数第一,众所周知,没有一支球队愿意打背靠背的比赛,它对运动员的体能消耗太大,而且也容易引起伤病。其次,湖人有23场比赛对对手休息的时间要多,同样排在联里第一位,休息时间长,球员的体能恢复得就会更好,自然赢球的机会也更大。姆斯续约后湖人的终极目标就是总冠军,相对轻松的赛程会让他们如虎添翼。值得一提的是,西部不敌勇士和快船的赛程都比湖人要艰难,对此,球迷们表示,这是联盟有意的安排吗?有人也表示,即使赛程轻松,但是湖人还得继续补强,不然同样很难冲出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