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直播场次出炉!8支球队成赢家,马刺迎来重建良机

随着2023赛季赛程公布,全美直播也出炉了,没有意外,湖人、勇士和凯尔特人等联盟热度高的球队排在前面,不过,除了这些球队之外,太阳、76人和独行侠的直播场次也超过了30场。据统计,联盟共有8支球队全美直播场次达到30场或以上,他们分别是勇士42场、湖人39场、凯尔特人37场、太阳和76人并列34场,快船32场、雄鹿也是32场,独行侠30场,毫无疑问,这8支球队成为了大赢家。有人欢喜就有人忧,前几个赛季直播场可以排进前10的火箭,下个赛季却只有可怜的4场、此外,上个赛季打进分区决赛的热火直播场次也没有超过30场、而且连圣诞大战都没有排上,真是太让看不懂,迈阿密也不是小球市啊。
图片
图片
赛程出炉后,可以根据主客场、对手等情况计算出各支球队的赛程困难度,赛程最轻松的是掘金,而最艰难的却是马刺。新赛季随着穆雷和小波特两名主力的回归,掘金算是走上正轨,球迷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可以更上一层楼。对于马刺来说,正式进入了重建期,波波维奇虽然一直不会刻意摆烂,但是遇到艰难的赛程,只好不用找借口了。一支重建球队最喜欢的情况就是可以获得一个状元签,然而在选秀大会上力压群雄,也难怪球迷们表示,马刺迎来了重建的好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和火箭等重建球队的赛程也不轻松,同样在联盟垫底,马刺想得到状元签的竞争不小。对于小球市来说,选秀是重建的最好方式,就如马刺在选秀大会上选中邓肯和海军上将一样。
图片
图片
此外,联盟关注度较高的球队的赛程困难度也公布了,其中湖人排在第15位、这是一个折中的水平勇士稍微困难一些,排在了第17位,篮网紧随其后排在第18位,相比之下,东部强队的赛程更轻松,凯尔特人排在第9位,76人排在第13位,雄鹿更是排在第6位。个人认为,一支球队想要夺冠,赛程的难度只是一部分的影响,最主要的是还是阵容的实力,最简单的例子,步行者、火箭和马刺这样的球队,依靠现在的阵容实力就算是赛程最轻松也是无法夺冠的。对于强队来说,主客场相比赛程更重要。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也有一个奇葩的比赛日,11月8日,联盟30支球队都有比赛,每隔15分钟就有一场比赛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