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队魂能否出战第20赛季?多位队记曝哈队周末将宣布未来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9日,NBA热火队方面传出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关于老将哈斯勒姆是否会继续留在联盟之中!据多位热火队记者报道,42岁的老将哈斯勒姆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在他的青年训练营中宣布自己的未来!
图片
图片
上个赛季是哈斯勒姆在NBA征战的第19个赛季,在上个赛季中,他登场了13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登场6.4分钟,能够得到2.5分1.9篮板的数据。在热火队中就是球队文化的代表者,也是更衣室中的领导者!
图片
作为2002年的落选秀,他是姚明的同届新秀,在落选之后在法国联赛打了一个赛季,随后回到了NBA之中,加盟了热火。没想到加盟热火队一打就是19年,在这19个赛季中,哈斯勒姆巅峰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2分9篮板1.8助攻的数据,是球队最好的角色球员!从15-16赛季之后,哈斯勒姆就一直淡出了球队的轮换阵容,但是却一直都是球队的精神领袖!
图片
在热火队的这19年,哈斯勒姆拿到了一次最佳新秀第二阵容,拿到了三次总冠军,并且成为了热火队队史篮板王,这些都是哈斯勒姆在热火队中取得的成就。如果能够继续征战,将会是他的第20个赛季,这也许才是最完美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