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梅西下手了!姆巴佩怒不可遏 终极目标曝光 已被队友集体孤立

作为一名球员,正常情况下,球队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球队能够获胜,个人哪怕是牺牲了一些利益,也是可以接受的。
姆巴佩呢?巴黎上周末的联赛大胜告终,姆巴佩在场上脸拉得老长,满脸都写着不高兴。
图片
很快,关于姆巴佩和内马尔的矛盾等等问题,都被媒体挖了出来。但看起来姆巴佩针对的只是内马尔。
如今,又有新的爆料了,巴西媒体UOL透露了一个更加炸裂的消息,除了内马尔,姆巴佩针对的还有阿根廷帮。
图片
续约后的姆巴佩直接向纳赛尔提出要求:解散“阿根廷帮”,姆巴佩要求大巴黎要清理门户,送走迪马利亚、帕雷德斯、伊卡尔迪、梅西。
姆巴佩口中的“阿根廷帮”还不止上述几人,还包括了同样说西班牙语的埃雷拉和纳瓦斯
图片
这样的操作看起来似曾相识,巴西媒体谈到了蒂亚戈·席尔瓦和丹尼尔·阿尔维斯的离开。
而姆巴佩自从续约之后,对俱乐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多,他看不惯“阿根廷帮”球员团结在一起的做派,认为“阿根廷帮”已经影响到了更衣室的架构。
图片
巴西媒体透露,姆巴佩的真正目的是解散阿根廷帮,建立一个新秩序,由他成为更衣室唯一的老大,建立“法国帮”。
在当地时间8月18日的队内训练中,姆巴佩被队友不慎用球踢中了关键部位,队友的传球完全没有力度,但姆巴佩却是一脸的不耐烦,直接黑脸,甚至用眼神就可以杀死人。
图片
这也和他在上一场联赛中的表现如出一辙,当队友没有将球传给反击中的自己时,姆巴佩直接甩手,瞬间暴怒,站在原地停止跑动。
是的,姆巴佩的脾气就是这么大。对梅西不满、对内马尔不满,对几乎所有的队友都不满。
如此高傲的态度,换来的是队友们的臣服?
图片
答案是否定的!
姆巴佩的要求是自己成为这支球队的头号球星,所有人必须围绕着他来踢球,他才是那个唯一完成最后一击的人。在没有球权的时候,他可以减少跑动,也可以拒绝防守。
图片
队友们对于年纪轻轻却霸气十足的姆巴佩是怎样的态度呢?
UOL透露,队友们私下里都在议论,大家都无法忍受现在的姆巴佩,认为他已经被宠坏了
图片
姆巴佩也感到疑惑,他不理解队友们为何在场上不为他服务,他认为自己被其他球员孤立了,这完全无法容忍!
期待着姆巴佩的下一步动态,看看他能否实现自己的目标,把所有看不上的队友全部送走,然后,重建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