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钦点!赵睿适合当广东新任队长 可他确定能留下吗?

周鹏离开广东队后,在直播中和球迷进行了互动。对于“谁能担任广东新任队长”的问题,周鹏表示,他认可很多网友说的,赵睿挺适合当广东队长。
图片
可问题是,赵睿新赛季能否留在广东?目前并不确定。
关于赵睿,目前有两大不确定。一个不确定是上海队今年夏天的确和广东队进行了接触,商谈的球员就是赵睿。上海队想得到赵睿来提升球队最薄弱的后卫位置,但广东队也深知赵睿的能力和价值,为此,他们提出希望得到上海队的李添荣和戴昊两名00后,而这两人上赛季刚进入CBA的表现就是可圈可点,上海为此并不愿意二换一。
图片
另一个不确定是澳大利亚NBL联赛的墨尔本联队据悉和赵睿接触,并且开出了报价,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但因为NBL联赛目前各支球队都在积极引援,剩余的球员名额不算多。而且,NBL球队的工资不算高,甚至不如CBA的一些合同,为此,赵睿是否会选择出国打球?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但正因为两种情况目前都不确定,为此,赵睿新赛季能否留在广东?同样不确定。
图片
以赵睿的年龄、资历和能力,他绝对是广东新任队长的最合适人选。广东老将易建联早就不问队长一职很多年,球队需要一名能完成自上而下的沟通、还有足够能力的人来担当队长,为此,赵睿的确是最合适的人选。他性格开朗、是广东队的核心后卫,还多次进入国家队。
可现在,赵睿即便确定留下,他的心情或许短时间内也会受到影响。过去,赵睿一心一意想留在广东,从没有动过离开球队的念头。可这个夏天,赵睿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决定自己留在球队,即便他是球队的核心后卫,而且还很年轻。看着威姆斯和周鹏都离开球队,赵睿想必也能感受到职业体育的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