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迪恩:44秒前本坦库尔放倒哈弗茨不影响热刺进球有效

图片
直播吧8月19日讯 英超裁判麦克-迪恩回顾了热刺2-2蓝军的比赛,并谈到了争议判罚。
迪恩表示,没有哪个裁判会在比赛结束后开车回家的时候知道他们是否应该做出不同的判罚。无论你是一名寻找清晰明显错误的VAR裁判,就像我现在这样,还是一名主裁、助理裁判或第四裁判,你总是希望做到最好。
有时候事后你会发现,你本可以采取不同的行动。现在我有时间回顾周日在斯坦福桥的比赛。我是当值VAR裁判,在切尔西2-2战平热刺之后的几天里,我们经常开会讨论那场比赛和其他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就像球员如何分析他们的表现一样,我们谈论我们所卷入的事件。
我先来看看热刺的第一个扳平比分的球,这个相对简单,我不能回到44秒前去看本坦库尔对哈弗茨的潜在犯规,这是在进攻阶段之外的部分,热刺球员无论如何都是脚趾碰到了球,所以这不是认定热刺进球是否有效的一个因素。问题是理查利森是否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当霍伊别尔射门得分时,看看切尔西门将门迪的视野,他的视线没有被挡住,所以比分是1-1。
图片
至于凯恩的进球,我请求主裁判安东尼-泰勒等待一下,让我看看热刺的罗梅罗和切尔西的库库雷利亚的身体接触,作为VAR裁判我不能去直接判定一个任意球,但我可以建议泰勒去看VAR回放一下可能的红牌情况。在几秒钟内,我不得不认真研究了罗梅罗拉头发的动作,我不认为这是暴力行为。
此后我分析了那段录像,也和其他裁判交谈过。回想起来,我本应该让泰勒去VAR监控那里亲自看看。场上的裁判总是有最后的决定权。这表明,不管你有多么经验丰富,尽管我已经在英超执法了20多年比赛,但你总是在学习。
这对我来说很遗憾,因为这是我们裁判在一个本该非常好的周末中的一个事件。裁判的决定是有争议的,这就是裁判的生活。其他地方也有一些完美执法的比赛,比如利物浦vs水晶宫的比赛,为这个精彩的英超周末画上了句号。
(Ealge)